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少女深夜路边等车遇上两色狼 先被抢劫后遭轮奸

2011年09月20日 15:0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清流跑到龙岩连城找朋友玩,酒足饭饱后,两男子决定顺手牵羊,在连城“弄点钱”。随后,他们将在路边等车的女子小丽(化名)骗上车,不仅将她洗劫一空,还将她轮奸了。

  案发5天后,小丽终于鼓起勇气,向连城警方报警称“被抢劫了”,但并没有提及遭轮奸的情节。直到警方抓获两名嫌犯后,经审讯才发现了其中的隐情。昨日,连城警方向媒体公布了此案的案情。目前,两嫌犯因涉嫌抢劫及轮奸罪被警方刑拘。

  深夜等车

  女子遇上色狼

  “前几天,我被两个男子骗上一辆小车,他们强行将我载到偏远的地方后,拿走了我的钱包,并逼我说出了银行卡的密码,还将卡里的钱全部取走了。”7月27日,家住宁化县的小丽(化名)向连城警方报案称。此时,距案发已经过了5天。

  据小丽介绍,7月22日晚11时许,她正在连城县城内等车。这时,两名男子开车经过,并称他们刚好要去龙岩市区,可以带她一段。信以为真的小丽上车后不久,身上的钱财就被洗劫一空。两嫌犯还逼小丽说出银行卡密码,随后找了一个ATM,取走了她卡中的1.2万元。

  接到报警后,连城警方迅速组成专案组展开侦查。根据受害人小丽的描述,民警通过监控系统,锁定了一辆嫌疑车。之后,民警前往车主信息登记的清流县才发现,该车是一辆出租车,且租车人已经离开清流境内。接着,民警调出相关监控录像,让小丽进行辨认。经辨认,车内两名男子确系挟持小丽并实施抢劫的嫌犯严某华和严某贵。

  两嫌犯先后落网

  大方承认“劫案”

  中秋节期间,民警获悉嫌犯严某华(男,28岁)在家中出现。9月14日凌晨,连城警方组织精干警力赶往严某华家中,当场将他抓获归案。

  经突击审讯,严某华提供了一条重要线索——另一嫌犯严某贵在广东省佛山市的一家钉子厂打工。之后,专案组民警立即赶往佛山。佛山警方接到通报后,立即对佛山所有钉子厂进行逐一摸排。当晚11时许,在两地警方配合下,严某贵落网。

  虽然两嫌犯都承认了抢劫小丽一事,但自接到报警后,民警们就隐约觉得这起案件“另有隐情”。民警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案发当日,该案嫌疑人驾驶的车辆,还在城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为了挖出隐情,民警决定对两人再次进行突击审查。

  突击审查

  “案外案”浮出水面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突审,两嫌犯终于交代——他们除抢劫外,还轮奸了小丽。

  据两人交代,案发当晚,他们在清流租了一辆车,前往连城找朋友玩,其间,严某贵喝了不少酒。在回清流的路上,严某华驾车不慎撞了一个骑电动车的人,二人随即逃逸。在路上,二人商量如何处置:赔钱是肯定的,但是从哪里弄钱,却成了二人的心病。此时,他们碰巧看到小丽在路边等车,于是便上前搭讪,并将其骗上车。

  小车行驶出城区后,严某华用电棍相威胁,要小丽将手机交出,随后他又从小丽的包里将几百元现金取走。当他发现包内有两张银行卡后,又威胁小丽说出了密码,并从ATM中取走1.2万元。

  而酒酣耳热的严某贵早就心怀不轨。在车上,他就对小丽动手动脚,小丽不敢反抗。之后,严某贵在车上就将小丽强奸了,而严某华也在此时对小丽进行猥亵。接着,他将车停在一偏僻处,要求小丽为其“服务”。发泄完兽欲后,两嫌犯将小丽丢在一边准备离去。小丽苦苦哀求,嫌犯才将她的手机归还,并随手丢下了几百块钱后驾车离去。

  案发第二天,胆大妄为的严某华还随租车行负责人一起,到连城处理交通事故,并赔付给交通肇事受害者几千元钱,交了罚款。(海峡都市报 记者 廖明生 通讯员 罗鸿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