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父母卖掉刚满月亲生女儿 收钱差三千欲报警找回

2011年09月20日 16:03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温(化名)在9月7日一大早就来到了玉泉区刑警四中队报案,称因为一个女婴有人欠他3000元营养费,但是因为什么事情欠他3000元刘温却总是含糊其辞, 刘温说的这3000元营养费到底是给谁的,这个女婴到底是谁的孩子?办案民警猜测刘温一定没有说实话,而且这件事情很有可能涉及到拐卖人口,于是办案民警把前来报案的刘温先控制了起来。

  卖了亲生的女儿 只为再生一个男孩儿

  家住西菜园的刘温和妻子都在呼市打工,因为刘温的妻子第一胎生的是女孩儿,于是刘温和妻子准备再生第二胎,经过几年努力打工刘温家里有了一些积蓄,按刘温的想法就是先准备好了罚款再生第二胎。2010年年底刘温的妻子再次怀孕了,预产期就在今年的8月份左右,到了2011年5月份的时候刘温的妻子在一家诊所花钱做了胎儿性别鉴定,鉴定结果是这个还没出世的孩子还是个女孩儿。刘温一气之下就离开家去打工了,准备多挣钱再生第三胎,反正说啥也得生个男孩儿。

  2011年6 月的一天刘温的妻子成功的生下一个健康漂亮的女儿,刘温的母亲也来到医院来伺候儿媳妇。就在刘温的妻子刚刚生产完还在医院恢复的时候,一名中年妇女找到了刘温的母亲,这名中年妇女自称黄梅(化名),她告诉刘温的母亲,这个医院有一个女护士,女护士的弟弟想要个孩子。经过黄梅拉线介绍,一名叫吴磊(化名)的男子和他的妻子来到了医院,据吴磊介绍,自己和妻子结婚多年没有孩子,早就想要个孩子,可是一直没有如愿,不管是男孩儿还是女孩儿他们都愿意像亲生的孩子一样去待,并且承诺给孩子生母13000元营养费做补偿。

  刘温的妻子和母亲见过吴磊夫妇和医院的护士后开始犹豫了,于是当天给丈夫刘温打了个电话,听说有人愿意买自己的女儿,而且对方家庭不错,于是刘温电话里同意这件事情。之后两家商定了日期,吴磊夫妇先给了刘温的妻子5000元定金,过了几天吴磊夫妇来到呼市,见了女婴后吴磊夫妇非常满意,之后吴磊夫妇又来到刘温的家里,双方说定了一些细节,在刘温家的时候吴磊夫妇见到了刘温家的大女儿,发现这个已经长大的女孩儿非常健康漂亮而且很聪明,于是当下又给了刘温的妻子5000元现金,表示希望当天把孩子就抱走,然后由刘温妻子负责办理孩子的准生证,为的是以后好给孩子上户口,剩下的3000元在办理完准生证后再给,刘温的妻子和母亲有些犹豫不定,但是最后还是让对方把孩子抱走了。

  卖女钱差3000元报警想找回 被识破狠心爹自投罗网

  8 月初的时候刘温从外地打工结束回到呼市,看着手中的10000元现金和依然躺在床上的妻子心里有些不是滋味,但是已经把孩子卖了,而且对方也是不错的家庭,刘温就准备抓紧时间办准生证好把最后的3000元拿到手。就在刘温出门办准生证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因为刘温无证驾驶摩托车被行政拘留了,从拘留所出来后的刘温发现再也联系不上吴磊夫妇了。刘温夫妇也没有吴磊夫妇的电话号码,而是用已拨电话的方式做了记录,被拘留期间刘温的电话因为没电,所有已拨电话都没有了,这一下不但孩子找不到了钱也拿不到了。于是刘温找到了妻子生孩子那家医院,希望通过中间人联系对方,可是这黄梅居然记错了吴磊姐姐的名字,在不大的医院里找了三四天都找不到人。回到家的刘温越想整个事情越郁闷,事情发展到现在居然找不到吴磊夫妇,不但孩子没了钱也没拿够,妻子现在每天还责备自己。

  刘温实在是没有办法了,9月7日一大早就来到玉泉区刑警四中队报案,报案的时候刘温有些后悔了,到底应该说自己卖了孩子呢?还是应该说有人欠自己3000元钱呢?说自己13000元卖了亲生的女儿,这样的话刘温实在不好意思说出口,于是想含糊的问问民警能不能帮自己找到欠钱的吴磊夫妇,但是办案的民警没有含糊,最后还是问清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刑拘亲生父母和中间人 营救被卖女婴

  截至记者采访结束,刘温夫妇因涉嫌拐卖人口被警方刑事拘留,买卖女婴的中间人黄梅也被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刘温的妻子和黄梅因身体健康原因目前依法取保候审,办案民警已经掌握了吴磊夫妇的信息并找到了吴磊的姐姐,目前已前往包头营救被卖的女婴。

  一名刚刚满月的女婴被自己的亲生父母卖了13000元,如果这件事情不是因为买卖女婴的双方因为3000元发生争执,继而女婴的亲生父亲报了警,那么这件事情可能就永远没有人知道了。 9月19日记者从玉泉区刑警四中队了解到,被卖女婴的亲生父母和交易中间人因涉嫌拐卖人口,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 徐达明 通讯员 王富强 刘丙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