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姑丈杀害两姐弟被警方围山追捕 畏罪吞农药自杀

2011年09月20日 16:3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9日晚上7时,五华警方传来消息:200多名公安、武警和消防官兵围山搜索9小时之后,杀害两个孩子的疑犯陈某操在其老家、五华县棉洋镇荣华村落网。被捕时,陈某操吞服农药自尽,当即被警方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19日上午,警方锁定疑犯藏身位置,一张大网悄悄在棉洋镇荣华村的深山老林中铺开,200多位民警分设几层包围圈展开地毯式搜索。至当日下午6点40分,天色渐暗,还下起了雨,打开手电的民警们发现了目标。走投无路的陈某操拿起随身携带的农药,张开嘴就灌。民警立即夺下农药,同时将其铐上了手铐。此时,下山的路已伸手不见五指,民警们一边抬着陈某操艰难下山,一边打电话向急救中心求援。40多分钟后,已昏迷不醒的陈某操被送进了距抓捕现场十多公里的安流镇医院进行抢救。记者今晨获悉,陈某操于19日晚10时多经抢救无效死亡。另悉,其妻胡某真9月1日出走时还带走了两个女儿,目前下落不明。(记者黄蔚山,通讯员张潭辉、魏清芳、蓝幻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