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七旬老头糟蹋10岁弱智女童被捕 因年龄过大获释

2011年09月20日 16:54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山东)东平县龙岗村彭大娘的孙女小明月只有10岁,虽然智力有些障碍,但一家人对她还是疼爱有加。8月8日晚,小明月神情恍惚的回到家,坐在椅子上一语不发,不住的用脑袋撞击身后的墙面。再三询问之下,彭大娘竞得知,自己的孙女被人欺负了。

  据悉,彭大娘的孙女是被村中一个70多岁的老头带走的,而且这竟然不是孙女第一次被老头“祸害”了,彭大娘心中气愤,便报了警。眼见东窗事发,贾老头在小明月家人面前又是下跪又是赔罪,随后被警方带走,然而很快便被放了出来,警方给出的原因是年龄太大,取保候审后更失去了踪影。(山东电视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