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谎称“查供暖”强奸4女 数罪并罚被执行死刑

2011年09月21日 08: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孙思娅)昨天记者获悉,男子王向东因犯强奸罪、故意杀人罪、抢劫罪及盗窃罪,被执行死刑。

  2006年4月,王向东在外地以查水表为由骗开女子小红(化名)房门,持刀入室后欲对其实施强奸,遭反抗后持刀将小红扎死。此后,他逃到河南,在次年4月盗窃得4300元后进京作案。

  2007年11月20日下午,王向东在丰台某小区内,又以检查供暖为由骗女子李某开门后,持刀入户将李某强奸,并将其扎成重伤。随后,王向东抢走800元现金及一部手机。此后的3个月内,王向东又以同样的方式,在本市大兴、丰台等地,潜入3名女子的房中,将她们强奸,并将其中1人杀害。同时,抢走6000多元现金、2部手机、一条项链等财物。

  据了解,每次王向东入室前,都先确定家中是否有人,并刻意选择只有一名单身女性的家庭作案。

  判决认定,王向东实施抢劫5起,致1死1伤,抢劫物品共计价值8900余元;实施故意杀人1起,致一人死亡;实施强奸犯罪4起,强奸妇女4人;实施盗窃1起,盗窃物品价值人民币4300元。最终,法院数罪并罚判处王向东死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