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盗走价值3600元公厕冲水阀以110元卖出

2011年09月21日 09:2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发现公厕内的冲水阀可卖钱,男子乔某摸进6间公厕,盗走30个脚踏阀门。昨天,西城检察院透露,乔某因涉嫌盗窃已被批捕。

  检方称,8月12日凌晨,西城区华仁路北口某公厕旁,西城分局巡逻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拿着两个背包,行迹可疑。民警上前盘查时,该男子转身逃跑。其逃出几百米后被当场抓获。

  随后,民警从该男子乔某的背包内查获了10余个公厕的脚踏阀门。乔某交代,他包中的冲水阀门,是其刚刚用钳子从公厕内盗窃而来的。

  民警调查获悉,乔某在4天内已盗窃6间厕所内的30余个冲水阀门。这些价值人民币3600余元的阀门,被其销赃后获利110元。环卫部门则表示,公厕内的脚踏阀门,上部被损坏后,整套设备就无法使用,只能报废。 (王鹏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