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服刑男子穿短袖出狱遇降温 盗窃商场风衣又被捕

2011年09月21日 10:14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早就注意到你了,这么冷的天,还穿件短袖瞎逛!”昨天,一男子溜进南坪万达广场一服装店偷风衣,他刚跑出店门,就被巡逻的民警逮了个正着。

  原来,这几天气温骤降,男子冷得实在遭不住了,可他身上的短袖太打眼,早被民警盯上了。

  天太冷 男子商场偷风衣

  昨天中午1点多,南坪派出所几名民警和协勤正在巡逻,一个男子引起了他们的注意。当时天空下着小雨,气温只有十几摄氏度,几乎所有行人都穿着长袖外套,而这个人却穿件薄短袖。更奇怪的是,他不停地东张西望,样子鬼鬼祟祟。

  “这男子可能有问题。”民警观察该男子,发现他形迹可疑,于是悄悄地跟在他身后。

  没走多远,男子溜进了南坪万达广场一家男士服装专卖店,民警则悄悄地守候在店门外。十几分钟后,男子从商场急匆匆地跑出来,他进去的时候穿了件短袖,出来的时候手里却抱了件半长的风衣,他的身后传来了“抓小偷”的喊声,几个店员紧跟着追了出来。

  抓现行 原来他刚刚出狱

  “他果然有问题!”等候在店外的民警见状,迎面向男子冲了上去。男子见前路被堵后有追兵,只好拼命狂奔逃出商场,但最终在跑出百余米后被民警和协勤抓获。

  经过询问,这名男子交代了偷衣服的原因。他年近50岁,刚刚获释出狱,谁知就遇到了大降温,身上只穿了件短袖,冷得实在遭不住了,而身上又没钱。于是,他就想到去商场偷件衣服穿,没想到惊动了店员,再被民警盯上,只得认栽。

  目前,这名男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 (记者 顾晓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