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孕妇偷走邻居一岁大女娃 怕被追责将其遗弃街边

2011年09月21日 10:56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觉醒来 睡在身边的女儿被偷了

  邻家孕妇偷走孩子后害怕被追责将孩子丢弃,武侯警方几经周折从流浪汉手中找回了孩子

  一波三折

  1岁零5个月的女孩从母亲身边被偷

  邻居偷走娃娃,却将娃娃丢弃

  警方找到丢娃娃的茶铺,娃娃又被流浪汉抱走

  早晨醒来,却发现身边的孩子不见了。偷走孩子的竟是邻居家一名孕妇。所幸武侯警方及时出动,将嫌疑人挡获,然而孩子已不在此人手上,而是被抛弃在路边一个茶铺外。

  待武侯警方火速赶到茶铺时,孩子又被一名流浪汉抱走……孩子的命运究竟如何?昨日,武侯警方讲述了这个离奇案件的始末。

  蹊跷

  睡在妈妈身边的娃娃被偷了

  6月17日,家住武侯区机投辖区的书女士睁开惺忪的双眼,看看手表,已经上午9点过了。她还在奇怪自己的小女儿怎么没有哭闹,结果一转身,发现身边除了被子什么也没有。

  书女士猛地坐起身,翻身下床,使劲揉了揉眼睛,环顾四周,没能看见孩子。孩子去哪里了?唐某一下慌了神,寻遍了屋子的每个角落,连床下都没有放过,可还是没能找到孩子。

  “会不会是老公将孩子抱走了?”书女士赶忙拨通了老公的电话,可老公却说没有带走孩子。两人一道来到成都打工,在成都举目无亲,朋友也屈指可数,一一问过朋友,还是没有孩子的消息。

  孩子才1岁零5个月大,根本不可能一个人跑出去,更不可能凭空消失,“一定是有人趁自己睡熟了以后,把孩子给偷走了。”想到这里,书女士彻底瘫坐在地上,她不敢想象孩子现在的处境,只好报警。

  意外

  天网锁定的嫌疑人是个孕妇

  武侯区机投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书女士家中,详细询问了事情的经过、由来。分局对此案件高度重视,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为了不延误战机,及时发现案件线索,专案组民警兵分四路,一路民警继续安抚书女士情绪,帮助她及其丈夫回忆有价值的线索;一路民警做现场勘查,及时发现嫌疑人可能留下的蛛丝马迹;一路民警走访附近群众;另一路民警调取书女士家附近的天网监控,查看是否有可疑人员。

  通过查看天网监控,民警发现一名抱小孩的妇女,曾出现在书女士家附近。且此人神色匆匆,左顾右盼,十分可疑。书女士一下子就认出了这个小孩就是她的孩子,而这名妇女是她的邻居刘某。

  民警立即赶往刘某家,但刘某并没有在家,她老公表示刘某一早就出去了,手机也关了机,无法与她取得联系。民警判断刘某抱走小孩的嫌疑很大,于是决定在刘某家附近进行蹲守。

  经过连续3天的蹲守,6月20日晚9时许,刘某出现在了民警的视线范围内,遂立即将其挡获。

  荒唐

  偷娃娃竟是为了给哥哥续后

  但令民警感到非常意外的是,刘某自己也怀有身孕,为何还要偷走别人的孩子?

  经现场讯问,刘某交代,她与书女士家住得很近,书女士家旁边有个茶馆,平时她都会带着孩子在那玩,一来二去大家熟络起来。

  刚巧16日老家的亲人因为哥哥无后之事吵了起来。刘某17日一早去唐某家时,见门虚掩着,唐某睡得正香,而孩子就睡在旁边,刘某顿时起了邪念,想将孩子抱走交给哥哥抚养。她一狠心就将孩子抱回了仁寿老家。

  回到老家后,刘某的家人极力反对,刘某这才恍然大悟,发现自己做了一件极其愚蠢的事情,于是20号一早她又匆匆从仁寿将孩子抱回成都。由于害怕被追究责任,在路上,她竟然将孩子丢弃在了一个茶铺边。

  得知孩子的下落后,民警火速前往刘某所说的茶铺,而茶铺老板说,孩子已被一个流浪汉抱走。民警们于是马不停蹄赶往当地派出所,在派出所的积极配合下,找到了流浪汉,并将小孩平安送回到了书女士手中。

  目前刘某因怀有身孕已被取保候审。(成都商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