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包子铺排队起争执 男子被掌掴后咬断美女手指(图)

2011年09月21日 11:0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包子铺排队起争执男子被掌掴后咬断美女手指(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事发警方已介入调查

  ●抓扯中,男子抓起她的左手一口咬下去。只听“咔!”的一声,骨头断裂

  ●“当时,那个男子就像触了电一样。”目击者向南回忆,女子转身时,中年男子逮住她的手咬了下去

  “咔!”的一声,林玫(化名)的左手无名指断了,痛到麻木。

  一名中年男子慌忙松开口,快步离开。林玫忍住巨痛,挡住准备走的中年男子,并等来了警察。

  这一幕,于前天上午发生在成都市棕南正街一包子店门口。

  这幕惨剧,祸起插队。据林玫说,咬她的男子当时想插队,被她说了几句,继而两人发生争吵。情急之下,对方咬断了她的手指。咬人后男子想走被挡下。

  X光片显示无名指断为两截

  9月19日中午,记者在川大华西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林玫。她正在接受输液治疗。

  林玫左手搭在一个布垫上,不由自主地抖动着。X光片显示,她的左手无名指断为两截,错成“3”字形。

  林玫回忆,19日早上8点左右,她来到单位附近的一家包子店买早餐。

  当时,消费者排了两列队伍,她的前面有两人,后面陆续又来了一些人。突然间,她注意到队伍之外,她的一侧站着个中年男子,身子朝她前面挤,准备插队。

  “我盯着他,说了句不要再插队。”林玫说,当时对方回了她一句:“你眼睛大,瞪着我干啥?牛眼睛!”随后,林玫买了两个烧麦离开。中年男子继续骂她,她折了回来,将手中的烧麦扔向对方。

  那个男子赶紧冲了过来,准备控制她。林玫一只手捏紧了拳头,另一只手打在男子脸上。抓扯中,男子抓起她的左手一口咬下去。只听“咔!”的一声,骨头断裂。

  事发后,男子快步准备离开,被林玫挡住。她用手机报了警,并等来了同事和警察。男子被带往跳伞塔派出所接受调查,林玫则去了医院。

  昨日,记者在医院再次见到了林玫。她的手已做了手术,X光片显示,在骨折处已打了两根钢针。

  目击者:都是插队惹的祸

  昨日,记者来到棕南正街,找到了当时目击此事的包子店工人、好又多超市员工向南(化名)和银行保安。他们都说,这起惨剧源自插队。但到底是谁插了谁的队,他们说没看清楚。

  向南说,事发时,他正在包子店的对面。他先听见争吵声,继而看见林玫下了包子店的台阶,走了两三米远。“她离开时,双方嘴里都骂骂咧咧的。”向南说,突然,林玫折返回来,上了台阶,朝中年男子扇了一耳光。“当时,那个男子就像触了电一样。”向南回忆,女子转身时,中年男子逮住她的手咬了下去。

  说法

  咬人者姐姐:

  弟弟平时性格温和

  19日,记者在医院里看到了咬人者的姐姐。她不时牵牵被单,盖住林玫的手,并关切地嘱咐:“输液时冷,盖上暖和一些。”

  “他平时性格并不火爆,很温和。”咬人者的姐姐说,她也没想通,弟弟怎么会做出这么吓人的举动。她说,弟弟今年40多岁,读过大学,没成家,以前没打过人,也没伤过人。

  原因

  为什么咬人?

  警方正在调查

  事发后,那个中年男子的哥哥、姐姐以及单位领导前去跳伞塔派出所接受调查。

  19日下午,记者在跳伞塔派出所见到了咬人的男子。他穿着蓝色格子T恤,歪着头坐在派出所大办公室的椅子上,旁边还放了一个装满东西的背包。面对提问,他始终保持沉默。

  记者离开后,听一协警讲,他开始打听记者的身份。记者再度进去时,他问道:“你问这么多干嘛?你是记者?”此后继续沉默,不再搭理人。

  目前,警方仍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