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货车超载压扁越野车致一人死亡 司机获刑一年多

2011年09月21日 14:03 来源:杭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0日上午,小谢开着满载塘渣的渣土车从临平往乔司方向行驶。开到余杭区南苑街道东湖万常村路口时,看到信号灯转红,小谢下意识踩刹车。

  但由于车子严重超载(事后查证超载290%),一下子无法停下来,眼看快要撞上前面的车了,小谢猛向左打方向盘,想要通过旁边的花坛“别停”车子,没想到左前轮在撞上花坛的瞬间爆了,车子一下失去重心向右侧翻。砸向正在等红灯的一辆越野车,瞬间压扁越野车,满车渣土埋住越野车。

  越野车副驾驶位上的老梅被消防员救出,驾驶室中的21岁儿子小梅拉出车外时已死亡。

  余杭法院昨天审理后当庭判决小谢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个月。(通讯员 余检法 实习生 杨晨 记者 黄洪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