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上海宝马男撞人致死逃逸续:肇事者被刑拘

2011年09月21日 15:41 来源:新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上海一无牌宝马车失控连撞四人致一死三伤(图)

  本月19日曾报道宝马轿车连环撞击电动自行车,致骑车人1死3伤。记者9月21日从浦东警方获悉,经过连续近15个小时的缜密侦查和调查取证,肇事驾驶员罗某目前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

  据警方介绍,肇事驾驶员罗某于9月20日19时许到案。经初步调查及询问:罗某(皖籍,男,21岁,2011年3月30日获得C1驾驶资格)对事故相关情况供认不讳,称其图新鲜、贪好玩,借他人车辆兜风,因对陌生车辆性能了解不足,导致车辆失控,酿成惨祸。

  截至记者发稿,罗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浦东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核实调查中。

  9月19日19时55分许,一辆宝马320轿车,沿佳虹路由西向东行驶至金京路口右转弯后,车辆失控,先后与四辆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一名男性伤者当场死亡、三名伤者送医院救治、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驾车人弃车逃逸。(记者 沈文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