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劫匪抢手机持刀伤人 女孩伤口深可见骨(图)

2011年09月21日 16:16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劫匪抢手机持刀伤人女孩伤口深可见骨(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3时,女孩小聂行至后墙路时,手机突然被一名四十余岁的中年男子抢走。女孩奋力反抗,凶残的劫匪突然掏出一把刀狠狠剁在她的左手手腕上,随后趁机逃跑。女孩在送往医院的路上,鲜血滴了一路。

  劫匪抢手机还持刀伤人

  9月20日下午2时40分,25岁的丰城姑娘小聂行至后墙路时,突然发现一名四十多岁的中年男子紧紧跟在自己身后,行为极其诡异。小聂心想着大白天的,路上过往行人也挺多,只是加快了点脚步,也没太注意。

  令小聂没想到的是,中年男子在跟随一段路后,竟突然冲上前从小聂的裤子口袋中将手机夺过就跑。小聂当时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追上抢手机的中年男子,用力揪住对方并大喊道:“抢劫呀!”听到小聂呼喊声后,过路行人纷纷停下脚步看了过来,可就在这时,残忍的一幕发生了!中年男子竟从身上拔出一把刀,对着小聂的左手一刀砍下,顿时鲜血四溅。剧痛中,小聂不得不放手,劫匪则持刀乱挥逃走。

  血滴了五十多米

  被砍伤后,小聂痛得全身发抖,刀伤见骨且血流速度惊人。路边好心群众看到后,有的找来绳子和毛巾扎住小聂的胳膊为其止血,有的人忙着报警,有的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随后,小聂被110民警送入南昌市第一医院抢救。昨日下午3时16分,记者赶到医院采访,从大门台阶处直至急诊科清创手术室近50米的雪白地砖上满是血滴。

  姑娘伤口深可见骨

  在清创手术室,记者见到了正在接受止血治疗的小聂,由于失血过多她满脸煞白,由于难忍剧痛正在放声哭泣。然而鲜血依然像水龙头未关紧一般,不断流出,十几秒钟脚边的地砖上就流了满满一摊血。小聂一边痛得直吸气一边哭诉:“手一点感觉都没有,动都动不了”。

  记者看到,小聂伤在左手手背上方约10厘米处,由于刀口极深甚至可以看到骨头。医生用绷带紧紧缠住小聂的手,可血依旧不断渗出来。医生怀疑小聂肌腱被砍伤,建议民警带她去骨科查看。

  刑侦部门立案调查

  截至昨日下午6时,记者获悉小聂左手伤口已接受缝合手术,伤情已经暂时稳定,但由于伤势严重近期很难进行正常活动。

  据一位案发现场的目击者透露,抢劫小聂的男子看上去比较瘦,年龄在40至50岁之间,疑似吸毒人员。由于案件性质恶劣,记者昨日下午从滕王阁派出所获悉,目前这起持刀抢劫伤人案件已经被移交至东湖公安分局刑侦部门立案进行调查。(应爱国 汤立伟 记者张宁江/文 魏勇剑/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