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洛阳记者被害案细节披露 作案凶器被弃厕所内

2011年09月21日 17:26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关注河南省洛阳电视台记者李翔身中十几刀遇害一案。洛阳市公安局今天(21日)下午4时30分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相关情况。中国之声连线正在发布会现场的河南台记者吴波,关注具体情况。

  主持人:现在新闻发布会是否已经结束了呢?能不能给我们介绍一下案件的具体情况?

  记者:发布会已经结束了,记者了解到,洛阳电视台记者被刺一案,是18日凌晨发生的,案件发生后,洛阳市公安局就成立了专案组,于昨天晚上10时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据警方介绍,两名犯罪嫌疑人一名叫张晓波,28岁,一名叫李俊召,24岁,均是洛阳市洛龙区安乐镇人。17日夜,两人在某饭店吃饭时喝了一瓶酒,随后起意抢劫。两人从涧西区到西工区途中实施了两次未遂抢劫。18日凌晨在西工区电视台西侧小路上遇到途经此地的李翔,遂实施抢劫。在抢劫过程中,李翔奋力反抗,被张小波等连捅10余刀,导致失血性休克死亡。

  案发后,两人迫于警方追捕压力,于昨晚外逃,22时许在洛阳站广场被在此布控的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晓波此前有抢劫前科。此次抢劫使用的是一把单刃跳刀,凶器被其丢弃在安乐镇一厕所内,所抢的挎包被烧毁,包内的钱包、照相机都已经被找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