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洛阳“性奴”案告破 涉案嫌犯非公务员

2011年09月24日 1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男子挖地窖囚禁6名女子当性奴  来源:齐鲁网-山东电视台

  中新社洛阳9月24日电 备受舆论关注的河南洛阳“性奴”案告破,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李浩被捕。当地警方通报称挖地窖囚禁性奴案嫌犯李浩在河南洛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属事业编制,非国家公务员。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按法定程序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当地警方23日晚间通报称, 9月3日,公安机关破获一起犯罪嫌疑人采取残忍手段、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强迫妇女卖淫,并致2人被害的重大刑事案件告破,涉案的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据警方介绍,9月3日凌晨,洛阳市公安局接到一民众报警称其亲戚马某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此后警方找到马某。马某称其此前被一男子骗至一地下室内关押,于当日凌晨脱逃并报警。据马某陈述,警方于当日上午救出另外3名受害女子。经查,河南洛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一中队职工李浩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当晚在河南南阳市将其抓捕归案。

  警方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李浩,男,34岁,河南南阳新野县人。2年前从互联网上看到淫秽视频表演能赚钱,事先在某小区自行购买的地下室内挖地洞,先后将6名女青年骗至地下室关进洞内,强迫女青年进行网络色情表演和进行性侵害,并组织女青年外出卖淫牟取钱财。期间,6名女青年被囚禁最长近21个月、最短2个月。其中,2名女青年因不听李浩的话,分别被杀害和折磨致死,并埋尸洞内。(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