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洛阳男子非法拘禁妇女案4名警员被问责

2011年09月24日 19: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视频:“洛阳性奴案”事发小区居民回顾解救过程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阳9月24日电 (李贵刚 与乾坤)记者24日从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获悉,备受舆论关注的河南洛阳男子非法拘禁妇女案有了最新进展,4名警员被问责。

  当日,河南省洛阳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郭丛斌在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会议上,向媒体通报了案件的经过和最新进展情况,并向社会公开道歉。

  郭丛斌通报称,警方根据该案件的情况,对该案件有关责任人作出停止执行职务的决定,待调查结束后再作进一步处理。其中,对洛阳市西工分局副局长兼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翟继军、洛阳市车站分局案件侦办大队教导员崔伟、车站分局副局长兼治安管理大队大队长翟敬普、车站分局副局长兼社区警务大队大队长李拦洪予以停职。

  9月3日,河南洛阳警方破获一起犯罪嫌疑人采取残忍手段、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强迫妇女卖淫,并致2人被害的重大刑事案件。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浩,男,34岁,河南南阳新野县人。2年前从互联网上看到淫秽视频表演能赚钱,事先在某小区自行购买的地下室内挖地洞,先后将6名女青年骗至地下室关进洞内,强迫女青年进行网络色情表演和进行性侵害,并组织女青年外出卖淫牟取钱财。期间,6名女青年被囚禁最长近21个月、最短2个月。其中,2名女青年被杀害和折磨致死,并埋尸洞内。此事被媒体曝光后,引发社会广泛关注。(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