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孩路遇抢劫险遭侮辱 过路小伙挺身相救以一敌四

2011年09月26日 08:50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孩路遇抢劫险遭侮辱过路小伙挺身相救以一敌四
    20日晚上,青州女孩小张骑车回家,途中遇四男子抢劫,还险遭侮辱。幸好遇到过路的小伙朱晟见出手相救,以一敌四打跑了歹徒。由于在打斗中钱包不慎丢失,无法回家的他在广场睡了一晚,第二天找朋友帮忙才回到了工作单位。图为朱晟见在事发现场,向记者讲解当时与歹徒搏斗的情况。记者 孙国祥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日晚上,(山东)青州女孩小张骑车回家,途中遇四男子抢劫,还险遭侮辱,幸好遇到过路的小伙朱晟见出手相救,朱晟见以一敌四打跑了歹徒。25日,小张来到309国道胶莱河收费站,再次向在此工作的朱晟见表示感谢。

  20日晚上,朱晟见途经青州客运站附近,听到绿化带里一女孩的呼救声,他马上赶到,与歹徒们搏斗起来。几个歹徒与当过兵的朱晟见打了七八分钟后,见占不到便宜,慌忙四散逃跑。之后,朱晟见见女孩脱险,能够自己回家,没留下姓名和单位,就匆匆离开了现场。

  朱晟见在与歹徒搏斗的过程中,钱包和工作证掉在了现场。21日,小张根据工作证上的信息找到了朱晟见。这时她才知道,朱晟见钱包掉了没有钱,事发当晚竟然在青州东夷文化广场上露天睡了一晚,第二天没有回家就直接去了单位。

  匆匆一次见面后,小张总觉得还无法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25日又要求随记者再去见恩人。见面时,小张拿出一张几千元的银行卡塞给朱晟见。朱晟见没有收钱,而是对小张说,这事不用放在心上,就当没有发生过。

  朱晟见告诉记者,当时听到救命的喊声后,没有多想就跑了过去,当看到对方是四个人时,心里也是一惊。但当过兵的他并没有退缩。朱晟见的肩膀和背部被四名男子拿着砖头和木棍多次击打,至今多处地方仍然隐隐作痛。他说,去医院检查的结果是软组织损伤,医药费花了几百元,没什么大碍。朱晟见所在收费站站长表示,要倡议全站工作人员向朱晟见学习。(记者 张焜 宋昊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