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相约离婚组新家女方反悔 男子报复刀杀三人

2011年09月26日 09:0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礼泉县叱干镇发生一起3人被杀案件,案件起因是嫌疑人与其中一名死者有感情纠葛。案发后,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组成的专案组,仅用不到8个小时就将嫌疑人抓获,其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昨日凌晨3时30分,礼泉县公安局叱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叱干镇堡园村三组村民周某(29岁)以及其妻子孙某(27岁)及湖北籍客商张某(男,46岁),在周某家中被杀害。接到报警后,派出所立即向上级进行了汇报,市县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韩渭云立即带领主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张新宽、刑警支队支队长韩鑫锋及刑侦技术人员赶赴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省公安厅以及市上主要领导也先后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公安机关抽调精干警力,采取得力措施,尽快侦破案件。

  市公安局成立了“9·24”特大杀人案专案组,由市公安局局长韩渭云任组长,副局长张新宽、刑警支队支队长韩鑫锋、礼泉县公安局局长王民谭任副组长。专案组下设现场勘察、调查走访、技术侦查、组织抓捕等小组,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过调查走访,初步判定案件发生于9月24日凌晨2时20分左右,礼泉县建陵镇凉西村村民王某(男,34岁)有重大作案嫌疑。按照专案组的统一部署,办案民警迅速开展抓捕工作,并于昨日10时许在建陵镇凉西村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并在其家中查获了作案工具。

  经查,案件起因是王某与周某之妻孙某有感情纠葛。几年前,王某在礼泉县城开旅社时,与孙某相识,两人相约各自离婚后结成新的伴侣。为此,王某离了婚,但孙某并没有兑现诺言。案发前,王某骑着一辆摩托车来到孙某家,与孙某的丈夫周某发生争执后用刀砍伤周某,孙某与住在家中的湖北客商张某见状上前夺刀,也被王某砍伤,3人随后都不幸身亡。经审讯,王某对自己杀害3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记者 于忠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