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黑车司机暴打公交司机头部 将其工作服撕得稀烂

2011年09月26日 09:41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14路公交司机被打 打人司机是谁,警方已有眉目

  行车起纠纷,黑色路虎当街拦下814路公交车,路虎司机手持棍子把全车乘客赶下了车,接着拿起棍子就朝公交车司机头上猛敲,还把他挂在椅背上的工作服撕得稀烂。

  事发后,被打814路公交车司机李涛被诊断为头部软组织挫伤,医院建议他休息3天。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电话联系上了李涛,他正在家中休息,但电话那头的李涛说话断断续续,他告诉记者,自己的头还有点疼,时不时还有些头晕。

  据李涛介绍,昨天上午,他把自己的验伤报告送到了派出所。“民警让我回来等消息,说他们会联系打人司机的。”

  然而,直到昨晚11点,李涛还没有接到警方的电话。

  33岁的李涛是安徽人,在杭州无亲无故。昨天下午,公交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也去看望了他,并同意了他的病假。车队的俞队长告诉记者,李涛在杭州开公交车有10多年了,一向都没出过什么事。这次被不明不白打了一顿,全公司上下都觉得愤愤不平。

  前天事发之后,介入调查的是辖区杭州清波派出所。昨天,记者和派出所取得了联系,办案民警表示,对于肇事路虎车司机的情况正在从多方面(包括路虎车车牌等等)进行大量的调查取证,目前已经初步有了眉目。另外,警方昨天也请了被打的公交车司机到派出所,对肇事路虎车司机的体貌特征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和辨认。

  警方表示,根据已经掌握的信息,对于肇事路虎车司机正在全力寻找其下落,截至记者昨天深夜11点30分发稿,肇事司机还没有找到。但是,警方的找寻工作从前天晚上开始,一直没有间断过。警方也希望肇事司机看到报道后,能主动自首,不要一错再错。(李阳阳 胡大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