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老总携450万赃款“隐居”安置房被抓获

2011年09月26日 10:1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2日,天长市公安局炳辉派出所民警将一名形迹可疑的妇女请进了局子。一审查,警方发现她居然是一名身背450万元赃款的网上逃犯。今年3月份,当时这名妇女还是一家公司的女老总,通过伪造股东决议,从他人处借得巨款450万,随即人间蒸发。

  当天清晨,天长市公安局炳辉派出所所长佘文蟒带领民警杨冬、杨勇和协警员孙少华,来到天长经济开发区安置小区例行检查。在询问一名女子的身份信息时,这名女子支支吾吾,声称自己叫小莉。佘文蟒所长当即要求她出示身份证件,这个女子说身份证没带,丢在老家了。民警们发现这个女子的表情异常紧张,形迹十分可疑。

  佘文蟒当即通过公安网核实了相关情况,发现有个网上在逃女疑犯的照片与眼前这个女子十分相似!民警现场进行了比对和讯问,女子交代了自己就是警方追捕的逃犯小雯。

  今年35岁的小雯,家住天长市某社区。 2010年3月8日,她利用自己担任某公司法定代表人的身份,伪造公司股东决议,将公司的土地证及房产证抵押给吴某,从吴某处借款450万元后,没有将公款交给公司财务入账,私自占为己有。案发后,天长市公安局于今年7月11日立案侦查,可小雯已潜逃。天长市公安局随即将小雯列为网上在逃人员,在全国公安机关通缉。

  几个月来,身心疲惫的小雯先后逃往扬州等地,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目前,小雯因涉嫌职务侵占,被天长市公安局刑事拘留。 (安徽商报 许开踟、杨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