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囚禁6名女子当性奴 居民称生活未受太大影响

2011年09月26日 10:19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囚禁6名女子当性奴居民称生活未受太大影响
就是这间地下室下面,隐藏着惊天秘密。
通往地下室的通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核心提示

  在地下室里挖出4米深的地洞,先后囚禁6名坐台小姐当“性奴”,并将其中2人杀害。连日来,34岁青年李浩涉嫌的这一重大刑事案件引起社会各界关注。

  9月24日,洛阳市公安局针对此事专门作出回应。洛阳市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公开向市民道歉,4名相关责任人被停职。洛阳市还将加大对全市小美容美发厅、小歌舞厅、小浴池、小旅馆、小网吧等“五小场所”的清理整治力度。

  【案发】

  男子挖地洞囚禁6名女青年

  9月3日凌晨,洛阳市警方接到市民报警,报警人称其一女性亲戚马某被非法限制人身自由。该市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找到马某。马某称,她被一男子骗至一地洞内关押,当日凌晨脱逃并报警。马某还透露,该男子长期囚禁不止她一人,还有另外5名姐妹,其中2名已被害。

  根据马某的陈述,警方当日上午在一小区地下室下的地洞里,解救出3名受害女子,并在地洞里找到了2名被害者的遗骸。这一案件迅速引起了洛阳市公安局高层的高度重视,案件很快被列为重大刑事案件,上报公安部。

  经调查核实,洛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职工李浩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缜密侦查后,9月3日晚在南阳市将李浩抓捕归案。

  经审讯查明,李浩事先在某小区自行购买的地下室内挖地洞,从2009年10月开始,他以“包夜外出”为名,分别从洛阳市不同的夜总会、KTV诱骗了6名女子到地洞里,限制她们的人身自由,对她们进行人身侵害,并组织容留她们卖淫,牟取钱财。6名女青年被囚禁时间最长近21个月、最短2个月。其间,李浩将2名不服“管理”的女青年杀害。

  上周,该案经媒体报道后,迅速引起社会各界关注。9月24日,洛阳市公安局专门召开会议,通报了上述案情。目前,警方已将涉案的犯罪嫌疑人按法定程序提请检方批准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动机】

  组织女青年网络色情表演牟利

  警方公布,李浩,男,34岁,河南省新野县人,案发前系洛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稽查大队一中队工人。已婚,并育有一子。

  事发后,李浩的作案动机成谜。他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干出这么恶劣的事件?本报记者专门对此进行了调查走访。

  李浩的户籍资料显示,他落户在姥姥名下。该户口并没有他妻子的资料,只显示他女儿的资料,姥姥已经去世。

  几经努力,记者与李浩的一名同事取得联系。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同事说,李浩是消防兵转业,在质量技术监督局的二级机构稽查大队一中队上班,但并非执法人员,平时主要负责后勤。这名同事说,李浩平时在单位没有任何异常之举,从未缺勤,几乎没有请过假,也非常踊跃参加各种活动。由于他身体素质较好,人有劲,单位有什么脏活、累活都不会推辞。“但是他不是太合群,下班了同事们一起喝酒的场合,他几乎不参加”。

  李浩并未住在质监局的家属院。此前有媒体曾专门去走访,邻居表示,李浩与妻子“非常恩爱”。

  据公安机关审讯,嫌犯李浩两年前从互联网上看到淫秽视频表演能赚钱,事先在西工区某小区自行购买的地下室内挖地洞,先后将6名女青年骗至地下室关进洞内,强迫女青年进行网络色情表演。在此期间,李浩多次对这些女青年实施强奸并组织女青年外出卖淫,为其牟取钱财。

  更多的细节显示,李浩事发也与牟取钱财有关。当天,“手头紧”的李浩带着遭囚禁的马某外出卖淫,马某趁机逃离并报警,最终揭开这一大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