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聚众斗殴致一人死亡 潜逃打工时害怕被提拔

2011年09月26日 10:3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潜逃4年多的命案逃犯王某在其父亲的带领下,主动到舒安派出所投案自首。江夏警方兑现承诺,为王某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

  2007年7月30日19时许,犯罪嫌疑人王某受人邀约参与舒安财政所建筑工地聚众斗殴,在打斗中致使对方一人死亡。案发后,王某潜逃到广州一个牛仔裤生产厂家打工。

  在外打工期间,王某整日提心吊胆,不敢外出娱乐,一心闷头苦干,由于业绩很好,公司有意提拔,可是负案在逃,使他内心十分矛盾,更害怕出人头地后引人注目而暴露。

  今年,江夏警方在梳理逃犯情况时,见王某在命案中只是一名从犯,主要是受人邀约驾驶车辆载人去打斗现场,没有对死者动手。符合法律关于投案自首后可以取保候审的规定。

  舒安派出所教导员王良希多次带领责任区民警上门对王某的家属作思想劝投工作,并把相关法律和警方关于劝投的通告给王某亲属看。昨日下午13时许,王某的父亲带着儿子到舒安派出所投案。

  江夏警方也兑现承诺,为王某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龙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