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向情人要钱遭拒怒将其捅死 欲自杀被救下

2011年09月26日 13:34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住甘肃酒泉市肃州区三墩镇的强某,因做生意亏钱,无力偿还银行贷款,伸手向情人赵某要钱遭拒并被责骂后,一气之下持螺丝刀将赵某捅死。之后他试图自杀与情人同归于尽。最终,被群众发现报警后经医院抢救脱离危险。近日,强某被检察机关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

  给了情人六七万

  2009年,强某做辣皮生意赚了10多万元钱,花钱较为大方。当年9月,他与在保险公司做业务员的赵某认识并发展为情人关系。此后,赵某时常向他借钱替客户代交保险费,强某也不推辞,陆续将六七万元钱给了赵某。但赵某从来没有还过钱,强某也没有要过。同年5月,赵某辞了保险公司的工作,开了一家货运信息部,强某一有空闲就到赵某的货运部找她聊天。

  后来,强某为了生意周转,在银行贷了10万元钱。但由于生意不景气,不但无力还贷,连利息也无力偿还。这时,他便打算向赵某要钱偿还贷款利息。

  要钱要了情人命

  今年6月27日下午,强某来到赵某的货运部。但当强某提出向赵某要钱还银行贷款利息时,两人很快吵了起来。两人越吵火气越大,强某一气之下拿起一把水果刀在赵某肚子上捅了一刀,又用螺丝刀在赵某前胸捅了几下。赵某挣脱后跑出门,强某又追出去在赵某脖子上捅了一螺丝刀。赵某倒地后,强某回到屋内通过各种方式自杀。

  期间,院内另一信息部的谢某等人发现后迅速报了警。待警方及120医护人员赶到后,赵某已经断气,强某面目全非。经酒泉市人民医院抢救,强某脱离危险。

  记者从酒泉市肃州区检察院了解到,犯罪嫌疑人强某向被害人赵某要钱无果后持水果刀、螺丝刀非法剥夺赵某生命,其行为涉嫌故意杀人罪。目前,犯罪嫌疑人强某已被逮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