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济南一医院附近现男童遗体 疑抢救无效死亡后弃置

2011年09月26日 17:16 来源:大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济南一医院附近现男童遗体疑抢救无效死亡后弃置
孩子就在这个毯子里。(视频截图)图片来源:大众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5日上午,济南警方接到报警,在齐鲁医院对过的一个草丛中发现了一具孩子尸体,并且孩子身上有治疗痕迹,可能是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记者迅速赶到现场,远远地看到在文化西路景观河南侧的一处草丛中有一个红色的毯子。据周围群众介绍,孩子就裹在里面。但是因为警方拒绝透露更多消息,并阻拦拍摄,记者并没有看到孩子的具体面貌。

  据围观市民介绍,其实昨天已经有人发现了孩子的尸体,死去的是一名男孩,大概四五岁,身上留有治疗痕迹,可能是在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但到底如何被遗弃在这个位置,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当中。(齐鲁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