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三门峡民警酒后驾驶连撞两车被关禁闭

2011年09月28日 08:26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7日,本报A16版《三车相撞 肇事民警趁在医院救治时离开》的报道刊发后,引起三门峡警方的高度重视,并于报道当天就事件调查进展情况回复本报。

  三门峡市公安局第二分局相关负责人称,经公安机关初步调查,9月25日晚21时20分左右,三门峡市公安局第二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刘某在休假期间,酒后驾驶自家汽车在三门峡市崤山路中段先后与两辆汽车相撞,造成包括刘某在内两人不同程度受伤。

  根据上述调查结果,目前,三门峡市公安局第二分局依据有关法律和规定对刘某采取了禁闭措施。待三门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事故进一步调查清楚后,再依法依纪作出处理。(记者 房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