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监狱引进质量管理 称旨在提高服刑人员幸福指数

2011年09月28日 09:1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监狱引进质量管理称旨在提高服刑人员幸福指数
监区的服刑人员在展示自制的瓜条机。记者 蒲东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们活动小组的课题是提高出工人员的幸福指数,使他们能够在幸福的心态中提高改造质量。”昨天,一名服刑人员十分自信地向记者们介绍自己的QC(质量管理的英文简称)成果。

  当天上午,在延庆监狱专门为老病残服刑人员开辟的绿色生态长廊里,首次亮相了市监狱管理局展开的QC小组活动成果。据该局副局长张冠群介绍,QC小组活动作为一种员工自愿参加、以提高产品质量为目的的群众性活动,被引入到监狱服刑人员的改造生活中,借科学的管理方法促进改造质量的提高。目前,已有超过50%的服刑人员加入到QC小组活动中。这将增强服刑人员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有助于培养他们的科学思维,对其服刑生活甚至今后回归社会都会有很重要的帮助。(记者钱卫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