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跳下地铁高喊“让我死” 被强行抬出(图)

2011年09月28日 11: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跳下地铁高喊“让我死”被强行抬出(图)
    一男子站在铁轨间。昨日,该男子跳下地铁后,被工作人员强行带离并移交警方。网友供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10时40分许,地铁2号线北京站站内,一名红衣男子突然跳入地铁轨道,站在铁轨间高喊“让我死”。后被地铁人员强行带离,并移交警方。地铁在几分钟后恢复运行。

  目击者小林称,事发时,他正在地铁北京站等车。“突然听见有人喊‘那个男的跳地铁了’。”当时,地铁列车尚未进站,一穿着红色上衣的男子,正站在外环轨道内的黄色绝缘板上,一手提着背包,一手乱舞着。红衣男子戴着眼镜,看上去也就20多岁的样子,大声高喊“我要自杀,让我死”。

  一名目击者称,这名男子跳轨时,上一趟车才刚走,“不像是真的想自杀的人。”

  一地铁工作人员称,在发现红衣男子跳轨后,他们立即通知了调度室,并切断外环电路。随后站内多名保安和工作人员赶到站台。见劝说无效,保安和工作人员跳下站台,合力将红衣男子强行抬出。

  地铁工作人员表示,该男子被移交给了警方,不知道该男子自杀原因。

  昨日,警方证实,确有男子跳轨,但未透露具体案情。(记者甘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