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四川调整未成年人保护条例 “零点断网”条款被删

2011年09月28日 11:18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7日)开幕的(四川)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二十五次会议,对《四川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了第三次审议。与以往两次草案不同的是,此前该条例中引起较大争议的“零点断网”相关条款已被删除。

  对此,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邢泸生表示,对于上网未成年人与成年人应有所区别,“重点应该是做好防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工作,而不是规定网吧的经营时间限制成年人上网。”

  三审稿还规定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一次接纳三名以上未成年人或者一年内累计接纳未成年人三次、因接纳未成年人引发重大恶性案件等严重情节的,将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天府早报记者 杨琴 郑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