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酒后起纠纷引聚众斗殴 男子持猎枪“枪杀”对手

2011年09月28日 11:28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27日下午,白银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9月23日晚发生在白银景泰县“阳光俱乐部”门前的故意伤害致人死亡案的基本情况向新闻媒体作了通报。

  据公安部门介绍,9月23日21时许,景泰县一条山镇无业男子魏杰邦酒后在景泰阳光俱乐部因朋友苗承志与服务员发生纠纷被打一事与该俱乐部经理王显麟发生争吵,后双方离开阳光俱乐部纠集其他人员准备打架。

  王显麟纠集同学张生国、员工杨彤等人到阳光俱乐部楼下;魏杰邦则打电话让苗承志找人来阳光俱乐部门前与王显麟打架。苗承志接到电话后,纠集陈龙、张跃林等人驾驶其白色本田CRV越野车回家取上私藏的单管猎枪后赶到阳光俱乐部门前,见王显麟伙同张生国、杨彤等人持钢管、双节棍等凶器与魏杰邦等人斗殴,苗遂持单管猎枪坐在路边本田越野车上开枪击中张生国后逃走。就在张生国被送往医院的路上,王显麟打电话报了警。但张生国被送到医院后,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抢救无效死亡。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部门有关人员经过大量艰苦的调查走访,9月24日凌晨1时至5时,犯罪嫌疑人魏杰邦、苗承志、陈龙、王显麟被先后抓获归案。随后,慑于法律的威严,犯罪嫌疑人杨彤、张跃林分别于9月24日、9月26日到县公安局投案自首。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杰邦、陈龙、张跃林因涉嫌故意伤害罪,王显麟、杨彤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均被景泰县公安局依法刑拘。(晚报采访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