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夜抢杂货铺捅店主30余刀 夺数条香烟200元钱

2011年09月28日 14:10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1日本报报道了《男子深夜持刀抢劫杂货铺》的新闻,23日,负责此案件的专案组民警在西安将犯罪嫌疑人抓获,昨日将嫌疑人押解回济南。

  9月18日凌晨,槐荫区老屯商业街发生一起持刀入室抢劫案。一名年轻男子进入一家沿街小超市盗窃时被女店主张某发现,该男子手持匕首实施抢劫,刺了张某30余刀,张某伤势严重,倒地昏迷,嫌疑人抢走店内数条香烟和200余元现金后逃窜。

  案发后,市局、分局领导高度重视,刑警大队熊俊杰大队长带领刑警三中队、机动中队、便衣侦查中队组成专案组和匡山派出所密切配合,连夜开展侦查。专案组部署民警连夜在案发现场周边开展调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的逃窜路线,准确地划定了排查范围,全面展开排查。21日下午5点,警方在老屯村某租住楼发现该楼楼梯扶手上留有点状新鲜血迹,专案组领导立即安排技术员进行比对,认定该处血迹和作案现场提取的犯罪嫌疑人遗留血迹完全相同。经进一步工作,专案组确认租住在该楼405房间的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李某在作案后已逃离济南到西安躲避。

  22日上午,槐荫公安分局刑警大队费良顺副大队长带领抓捕民警前往西安进行抓捕。23日,在西安警方的配合下,专案组在西安市将李某一举抓获,经审查,李某对实施“9.18”特大持刀入室抢劫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昨日,专案组押解李某乘火车从西安返回济南。至此,经过六天五夜连续作战,分局成功破获“9.18”特大持刀入室抢劫案。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郑心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