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无法满足女友同房“需求”凌晨报警求助

2011年09月28日 14:3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无法满足同居多年的女友、30岁的小芳(化名)的“需求”,47岁的老吴(化名)提出分手要求,却遭拒绝。昨日凌晨4时许,小芳再次提出同房的要求,老吴却怎么也不答应。为此,两人吵了起来,争吵中,老吴的衣服也被弄破。无奈之下,老吴报警求助。

  晋江青阳派出所民警介绍,老吴此前曾多次以同样理由报警。目前,在民警的劝说下,两人已回家。

  小芳说,昨日凌晨4时许,她和老吴在晋江长途汽车站附近一家饭店吃完夜宵,便回到租房。一开始,两人在谈感情上的事情。这时,老吴突然开始挑逗她,想跟她发生关系。但是,在挑起她的欲望后,老吴又不跟她发生关系。小芳很生气,便骂了他一句“变态”。他便开始掐她的手臂。挣扎之下,小芳将老吴的衣服撕破了。之后,老吴报警。

  但是,老吴的说法却与小芳的完全不同。

  据老吴的说法,小芳的欲望比较强,经常要求同房,他年纪大了点,经常力不从心。为此,他提出分手。但是,小芳不同意,要求他给她5万元分手费才行。而老吴只愿意给她2万元,为此,他们经常吵架。

  老吴说,昨日凌晨回到租房后,小芳又提出了同房的要求。但是他拒绝了。为了让老吴同意,小芳便说,若他同意同房的话,她就写一张保证书,保证“事成之后”,就无条件地自动离开他。但是,老吴在小芳写好保证书,他拿到手之后,却又反悔了。小芳想抢回保证书,又抢不回来,便开始大喊大叫,还用牙齿咬老吴的衣服。他想制止,却没成功。怕吵到邻居,老吴便报了警。

  随后,两人被带到了青阳派出所。民警介绍,之前,老吴就曾多次声称无法满足小芳同房的“需求”,向警方求助。对此,民警只能对两人好言相劝,劝他们好好商量,吵架时不要动手。(海峡都市报 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黄艺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