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偷看短信方知自己是"二奶" 逼婚不成咬男友

2011年09月28日 14:3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欲与男友共建爱巢,没想到一条短信泄密,方知自己是“二奶”。原来,男友不但已为人夫,还有一个2岁的儿子。

  昨日中午,福州鼓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福州五四路一酒店门口有人打闹。警察赶到现场,得知是当事男子报的警,双方依然争执不休,女子显得很激动。警察把双方带回派出所。

  原来,男子吴某34岁,江西人,在福州一家公司任职。其间,他与同事张小姐产生感情,随着感情深入,两人同居了,如今已两年之久。近期,张小姐与吴某正在谈婚论嫁,准备共建爱巢。

  可没有想到,晴天霹雳从天而降,好事被一条短信破坏。26日晚,两人参加完同事的婚礼,在某酒店开房,无意之中,张小姐拿起吴某的手机查看,结果发现一条短信,提及吴某早有家室,并有一个2岁的儿子。从短信内容看,应该是吴某老婆发的,而且两人感情看似极好。

  而这一切,吴某从未向张小姐说起过。看到短信,张小姐起初无法相信,拿着手机再三询问吴某,他也语塞,没有解释。本来,张小姐还有所期待,昨日中午,两人退房时谈到此事,吴某不但承认已结婚的事实,而且没有要离婚的意思。

  张小姐一下子控制不住情绪,上演全武行。吴某被咬得满手是血,报警求助。

  经警方教育,吴某承认自己的不道德,并承诺不再纠缠张小姐。而因为一时气愤,提出要10万元精神损失费的张小姐,也放弃了这个要求,神伤离去。(海峡都市报 记者 赵杨 通讯员 高惠勇)

  相关报道:

  谈婚论嫁发现男友已婚有子 女子逼婚不成咬男友

  与同居2年的男友谈婚论嫁时,却在对方的手机短信中发现,男友已经结婚,还有一名2岁的儿子,自己稀里糊涂成了第三者。眼见逼婚无望,27日湖南女子张某对男友又打又咬,并向其索赔10万元。

  27日中午,一名吴姓男子在五四路某酒店门口报警称遭人殴打,向警方救助。当民警赶到酒店门口时,只见报警人吴某正和一名女子拉拉扯扯,他鼻青脸肿,手部被咬得鲜血淋漓,而与其拉扯的女子好像受了什么刺激,情绪激动对其连打带咬还索赔10万元。

  民警将两人分开后带回了派出所,原来,34岁的吴某是江西人,在福州某公司上班。在工作期间与公司女青年张某产生感情,两人同居2年,感情日渐稳定,张某想到自己年龄也不小了,到了成家的时候,打算与吴某结婚。

  前晚,张某无意之中看到吴某手机里有一条短信,得知他已经结婚,还有一名2岁的儿子,短信中显示夫妻感情很好,而这一切吴某从来没有对她说起。虽然自己稀里糊涂成了小三,但张某还想为两人的感情做最后努力。她说如果吴某肯离婚,和她结婚,她就原谅对方。

  27日中午,张某又谈及此事,结果吴某痛快承认已婚,而且明确表示自己不会离婚。张某无法接受,一气之下控制不住情绪,对吴某大打出手,咬得对方满手是血。眼见事情闹得无法收场,吴某报警求助。经民警调解,吴某承认有错在先,不再与张某纠缠。张某也彻底看清了吴某的心意,意识到索赔10万元并不现实,自行离去。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高惠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