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欲强奸邻居反被砍伤臀部 忍痛报警自投罗网

2011年09月28日 15:03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贵州修文县一名男子在强暴妇女过程中,被受害人砍伤臀部。事后,男子竟到派出所报案,结果自投罗网。

  据了解,9月22日中午,修文县六广镇村民罗某来到景阳派出所报称,他在扎佐镇大元村租住的房间里被邻居女子小兰用菜刀砍伤左臀部。

  民警查验了罗某的伤口,并详细询问案发经过。期间,罗某神情慌张,言辞闪烁。民警意识到此案另有隐情。就在进一步询问时,罗却态度急转,称不报警了,转身就径直往门外奔逃。民警快步追上去将其控制。随后,民警又驱车前往罗所说的出租屋查探。

  在现场,一名衣衫不整的年轻女子正在痛哭。她正是罗某指控的“凶手”小兰。

  原来,小兰与罗某均是租房的邻居。当天中午,小兰正背对着房门收拾屋子,门外的罗某发现周围没人,顿生歹念。他悄悄走进屋里从后面紧紧抱住小兰并将其按倒在沙发上,欲对其实施强奸。小兰拼死反抗,拿起桌上的菜刀朝罗的臀部砍去。

  案发后,罗某自认为是受害人,忍着疼痛到派出所欲“告发”小兰。昨日罗某被警方依法刑拘。(贵州都市报 陈小林 何正旭 记者 李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