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青年男子专偷女性内衣裤 房东奖励千元擒小偷

2011年09月28日 16:31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房客老是抱怨屋内东西被盗,在赣州市刘屋坪出租一栋三层楼房的李先生干脆在家里装了一个摄像头。昨日记者获悉,还真有小偷在李先生装的摄像头内“现形”,而且是一个专偷女性内衣裤的小青年。

  记者在李先生的电脑里看到了摄像头拍下的清晰画面。画面上显示,23日凌晨1时许,一名男青年趁着夜色来到李先生的出租房外,一手持手电筒,另一手拿一个叉子,蹑手蹑脚地从二楼的晾衣架上取下几套女性内衣裤,然后塞进衣服里离开了。

  李先生说,这个男青年面孔很陌生,不是租住在这里的房客,而且还偷了不止一次。

  李先生表示,如果知情者协助警方抓到这个小偷,他愿出1000元钱奖励知情者。(江南都市报 记者谢宝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