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聋哑青年假借问路博取同情 诱骗奸淫女子未遂

2011年09月28日 16:39 来源:新民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外地来沪的聋哑青年谢林先后两次在上海某高校冒充外籍聋哑人士,假借“问路”之名博取女子同情,并伺机实施奸淫,所幸两名女子都侥幸逃脱。日前,黄浦区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谢林有期徒刑2年6个月。

  现年19岁的谢林,初中毕业后一直在家务农。今年2月,谢林从老家四川来到上海闯荡。今年5月12日傍晚,谢林来到某大学教学大楼一楼和二楼转弯处,准备寻找对象下手。此时,恰巧一女子经过该处。谢林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字条,谎称自己是外籍聋哑人士,并向该女子询问附近哪里有打印的地方,意图将其骗离该处。在此期间,谢林还趁人不备之机,强行抚摸该女子。该女子见此情形,迅速推开谢林跑至二楼。

  谢林来到大楼外守候。不多时,谢林发现该女子已从大楼另一出口离开,并在草坪上打电话,遂上前欲强行将其拖往隐蔽处实施奸淫,女子极力反抗后挣脱并离开现场。

  第一次未得手后,谢林并未就此罢休。5月21日晚上7时多,谢林又来到该校附近的一家便利店内,以相同方式寻求女子帮助带路,并将一女子骗至学校教学楼前,随后将其拖入楼内电梯并强行拥抱、亲吻其脸部。当电梯至四楼后,谢林又强行将女子拖至已关灯的会议室内,欲强行实施奸淫。该女子在咬伤谢林左肩后趁机逃至三楼求救。最终,谢林被闻讯赶来的数名学生当场抓获。(文中人物均为化名)(通讯员 汤峥鸣 记者 江跃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