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男子因“5个游戏币”起争执 一人被刺伤致死

2011年09月28日 17:15 来源:北方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某、王某均是外地人,暂住本市一黑网吧。酗酒后的张某索要5枚游戏币未果,遂殴打王某,王某持水果刀刺伤张某的腹部、腿部,致使张某失血过多,休克死亡。

  9月18日21时37分,公安北辰分局青光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两名男子在青光镇某村打架,一男子被捅伤,鲜血直流。派出所民警到场侦查。后得知受伤男子已死亡。公安北辰分局指令刑侦一大队、三大队、七大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展开侦破工作,要求尽快抓获嫌疑人。

  专案组找到报警人询问情况。据报警人说,案发时,一醉酒男子殴打一男子,被殴男子后持刀捅伤醉酒男子。案发后,嫌疑人肩背一包逃窜。专案组掌握,死者张某35岁,河北省邢台人,经常酗酒,喜欢上网、玩游戏,暂住青光镇某村一黑网吧。办案民警到黑网吧调查,了解到:9月13日,张某玩游戏时赢得多枚游戏币,在一旁玩游戏的男子“跑跑”向张某索要了5枚游戏币,价值5元。9月16日晚,酗酒后的张某找“跑跑”索要5元钱,“跑跑”拒绝偿还,张某殴打“跑跑”,后被众人劝阻。案发时,酗酒后的张某再次殴打“跑跑”,气愤的“跑跑”到网吧拿起自己的背包,从包里掏出一把水果刀,趁张某不备时猛刺两刀,导致血案发生。后经大量工作,专案组掌握嫌疑人经常玩“天龙八部2”网络游戏,决定从网络中寻找线索。经其他警种配合,专案组了解到嫌疑人名为王某,42岁,河南省人。专案组顺藤摸瓜,追捕王某。9月20日,专案组获悉王某现身山东省德州市一网吧,遂请德州警方配合抓捕工作。津冀警方及时抓获王某。经审讯,王某供认了犯罪事实。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北方网 记者吕献峰通讯员宋致强朱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