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甘肃景泰县枪杀案告破 嫌犯系斗殴开枪杀人(图)

2011年09月28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甘肃景泰县枪杀案告破嫌犯系斗殴开枪杀人(图)
事发现场。张耀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兰州9月28日电 (记者 赵昕)甘肃景泰县一家名为“阳光俱乐部”的娱乐场所23日发生枪击杀人事件。28日,记者从景泰县公安局获悉,这一案件已被破获,四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两名自首,并缴获涉案制式单管猎枪1支、子弹12发。

  9月23日22时许,景泰县公安局接到“阳光俱乐部”老板王显麟的电话报警称,其朋友张生国在“阳光俱乐部”门前被人用枪打中左前胸,送往医院救治无效死亡。

  经过调查走访,警方锁定目标,并于24日凌晨分别将犯罪嫌疑人魏杰邦、苗承志、陈龙、王显麟先后抓获归案,随后,犯罪嫌疑人杨彤、张跃林相继投案自首。

  警方经审理查实,23日23时许,魏杰邦酒后在“阳光俱乐部”因其朋友苗承志被打一事,与该俱乐部老板王显麟发生争吵,后双方离开并纠集其他人员到俱乐部门前打斗。魏杰邦打电话让苗承志找人,苗承志后纠集陈龙、张跃林等人驾驶白色本田越野车,回家取来一单管猎枪。

  赶到现场后,苗承志见王显麟伙同张生国、杨彤等人持钢管、双节棍等凶器与魏杰邦等人斗殴,遂持单管猎枪在越野车上开枪击中张生国并逃走,后张生国被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犯罪嫌疑人魏杰邦、苗成志等以涉嫌故意伤害罪,王显麟、杨彤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均被景泰县公安局依法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