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求爱失败掌掴女孩致其左脸受伤获刑一年

2011年09月28日 17:4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向心仪的对象大胆示爱,却被无情奚落,爱极生恨竟掌掴对方,致女子左脸受伤。最终这名冲动的男子为爱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姚立伟是四川金阳人,今年刚满24岁,一直在外打工漂泊无依,总想安定下来。冯薇薇是他的远房亲戚,一直在苏州打工,也一直是他的暗恋对象。2011年新年时,冯薇薇曾打电话让姚立伟来苏州看望她,一个月后,姚立伟终于辞掉了宁波的工作,决定来苏发展,同时也希望能和冯薇薇在一起。

  初到苏州,冯薇薇陪着姚立伟又是找工作又是联系住处,让姚立伟感受到一丝丝温存和甜蜜,同时决定向她表白。3月5日晚上,姚立伟来到冯薇薇的住处,聊了一会儿天,突然跪倒在地求她做自己的女朋友,并表示以后会一直对她好。可一直保持着暧昧态度的冯薇薇,不但没有想象中的欣喜和腼腆,而且极其冷谈地一口回绝了他的示爱,甚至在接下来的谈话中,有意无意地言语奚落着他。面对心仪的女子态度一百八十度的变化,姚立伟感到手足无措,听着那些奚落的话语,更是让他感觉男人的自尊受到了侮辱。一怒之下,他抡起巴掌就朝冯薇薇的左脸掴去,将她打倒在地,随后什么话也没说便离开了。冯薇薇面对突如其来的施暴,竟傻愣愣地不知如何反应,直到感觉脸上火辣辣的疼痛才醒悟过来,发现自己已是满脸鲜血后,才赶紧叫来邻居帮忙报警。

  逃离现场的姚立伟准备当夜就离开这个伤心地,来到火车站却收到了冯薇薇的短信,要求再见上一面,可等候许久的姚立伟最终等来的,是接报警后迅速赶到的民警。姚立伟面对警方的讯问,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事后经法医鉴定,冯薇薇左脸上那道长约十厘米的伤口,已经构成了人体轻伤。

  最终园区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姚立伟有期徒刑一年。直到法院开庭宣判此案时,姚立伟依旧不明白他为什么被拒绝,但有一点是肯定的,曾经那一丝丝的温存和甜蜜已经不再,等待他的将是冰冷的铁窗。(文中人名均系化名)潇 潇 彭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