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打麻将输钱引发争执 捅死妻子获刑15年

2011年09月28日 18:08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丈夫打麻将输了钱,妻子知道后十分不满,从而引发夫妻口角,妻子用剪子扎了丈夫一下, 就在妻子第二次用剪子扎丈夫时,丈夫夺过剪子捅刺妻子左胸致其死亡。近日,呼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被告人周海兵有期徒刑15年。

  今年2月13日15时30分许,周海兵因打麻将输了钱在家中与妻子温某发生口角,温某从炕上拿起一把剪子扎了周海兵右侧腰部一下,周海兵夺下剪子扔在地上。在周海兵让其女儿看自己是否被扎伤时,温某从地上捡起剪子再次去扎周海兵,周海兵夺下剪子朝温某左胸捅刺了一下,温某受伤倒地,周海兵急忙找车将温某送至土左旗医院救治,医生诊察后确认温某当时已经死亡。经查,周海兵,土左旗铁帽乡某村人。

  呼市人民检察院以周海兵涉嫌故意伤害罪提起公诉。近日,呼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对被告人周海兵判处有期徒刑15年。(记者 夏合琴 通讯员 郭艳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