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网友求助局长提供线索 警方破案抓毒贩

2011年09月28日 18: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将乐9月28日电(张羽 江燕)今年9月初,福建将乐公安局公众服务网警民互动平台的局长信箱里,网友小剑(化名)在发来的一封求助信写道:“亲爱的局长您好,我的朋友被毒品害的太惨了,希望局长能管管,如果有需要我可以提供贩毒人的电话。”通过网友提供的信息,将乐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最终将毒贩赖某华、曾某抓获。

  据办案民警介绍,接到网友信访邮件当晚,刑侦大队民警就与信访人小剑取得了联系。在确定案件的真实与群众诉求的期盼后,将乐刑侦大队立即开展缜密的侦查,运用多种技术侦查手段寻找嫌疑人的蛛丝马迹。

  终于,经民警们的调查摸排获悉一条毒贩贩吸毒品的重要线索。随后,民警通过跟踪、摸排,专案人员得知系一外号“上官”的男子在将乐城区贩卖毒品。

  经深入调查,这名叫“上官”男子真实姓名叫赖某华,赖为赢取暴利,以贩养吸,从沙县外号“阿辉”的男子处购买毒品,雇佣马仔曾某贩卖。在摸清赖某华、曾某的生活习惯及毒品交易方式后,专案人员对该二人进行布控。

  十天后,专案组民警在将乐县古镛镇洋仂村路口处抓获赖某华(男,23岁,福建将乐人)、曾某(男,20岁,福建将乐人)等2名贩卖毒品嫌疑人,当场缴获毒品氯胺酮20克及大量的包装袋、吸管等物,同时还抓获一名吸毒人员马某婕(女,将乐人),三人尿检均呈氯胺酮阳性。

  经审讯,赖某华、曾某供认了今年6月份以来多次在将乐城区贩卖毒品和以贩养吸的违法犯罪事实。目前,赖某华、曾某已被刑事拘留,马某婕已被行政拘留。(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