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荆门一恶势力团伙专劫出租车被抓获

2011年09月28日 1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荆门9月28日电(吴奇勇 韩红芝)28日,记者从湖北荆门警方了解到,近期发生在该市的9起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案件全部告破,警方相继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打掉一专门抢劫出租车司机钱物的团伙。

  8至9月,荆门市中心城区连续发生多起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案件,犯罪嫌疑人气焰嚣张,不计后果。

  荆门掇刀公安分局案件专班负责人、副局长黄华军带领专案民警在对案件进行认真分析梳理,受害人辩认视频资料后指认,系列抢劫案中几名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极为相符。侦破专班将此系列案件并案侦查。民警发现荆门城区建设街一名外号叫“兔子”的男子等一帮人特征和抢劫犯罪嫌疑人的特征极为相符。

  26日下午,专班民警发现“兔子”等人乘车到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大队,准备为一起交通事故的当事人“扯皮”,民警果断出击,将“兔子”等7人一举抓获。

  经突审,该团伙的主要成员姚某、杨某等对持刀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27日凌晨2时,专班民警连夜赶到建设街一旅社,将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罗某抓获。

  经审查,姚某等人均来自荆门周边农郊,既荆门市无固定住所,也无正当职业和经济来源,成日吸毒、上网,被抓获时,8人尿检全部成阳性。为了赚钱吃喝上网玩乐,姚某等人密谋以在乘坐出租车过程中“头被碰了”为名,专门敲诈抢劫出租车司机。该市近期发生的9起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案均系该团伙所为。

  目前,已抓获的8名犯罪嫌疑人中,姚某等五人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另外3名成员因涉嫌吸毒,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