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连江警方摧毁一贩毒团伙缴获毒品178克

2011年09月28日 2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江警方摧毁一贩毒团伙缴获毒品178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连江9月28日电 (黄英豪 龙敏) 28日,福建连江警方对外透露,该县警方摧毁一贩毒团伙,抓获毒贩郑某莺、林某毒贩等4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32克、冰毒46克、仿六四式手枪1支。

  今年以来,连江琯头派出所民警在查处多起吸贩毒案件中均发现,毒品都是来源于一长期居住在福州的郑姓女子。

  案情重大!连江琯头派出所经过预判,迅速向上级公安机关汇报。

  连江县公安部门迅速行动,成立了由禁毒大队牵头的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

  然而,由于犯罪嫌疑人郑某莺曾多次被警方打击处理,反侦查能力强,且行踪诡秘,居无定所,抓捕工作一时陷入困境。

  但专案组民警没有退却,一边收集其在连江的活动规律和特点,一边通过信息研判适时掌握、分析其可能的落脚点。

  经大量工作,专案民警发现毒贩郑某莺在连江城关招亮宾馆出现,连江警方迅速部署抓捕方案,组织民警驱车赶往交易地点进行围捕,经过三个小时的耐心守候,当毒贩郑凤莺与林某交易毒品时,被当场捕获,从其身上搜出冰毒46克,毒资2000多元。

  抓捕成功后,连江警方组织精干力量,展开审讯攻坚,很快查明了毒贩郑某莺从今年5月以来,先后多次从上线郑某处购买大量的毒品海洛因、冰毒,在连江城关等地将其卖给吸毒人员,从中赚取差价,供其挥霍的犯罪事实。

  与此同时,一条更大的毒鳄逐渐浮出水面。专案民警通过做通郑某莺思想工作,掌握上线郑某的落脚点和联系方式及其持有枪支的重要信息,在犯罪嫌疑人郑某莺的配合下,与毒贩郑某取得联系并佯装购买毒品将其引至指定地点抓获,并在郑某家中搜出毒品海洛因132克,仿六四式手枪1支,吸毒工具3个,毒资4000多元,缴获小轿车1辆,压膜机、千斤顶等制毒工具1套。

  现全案正进一步深挖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