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月薪上万女白领在商场偷衣服被捕 自称因生活压抑

2011年09月30日 04:5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生活压力太大,为了减压,月薪上万的女白领章某选择到商场偷衣服发泄。记者昨天从西城检方获悉,章某盗窃新华百货4000余元衣物,现被批准逮捕。

  据介绍,章某33岁,是某公司的白领,月薪上万。8月17日晚,章某下班后,背着一个灰色挎包,到西城区新华百货逛街时进行了盗窃。“我当时就想,这商场的店面,就像超市的货架一样,一个紧挨着一个,偷东西应该不易被发现。”章某说于是她放任地在七八家店内窃取了女式服装21件,将挎包塞得鼓鼓的。“因生活压抑,工作也不顺心,偷东西只为发泄一下。”

  商场保安说,当晚在日常巡视时,看到章某将衣服塞在包内却并未交款。于是上前检查,将章某当场查获。民警接到报案将章某控制,经鉴定,其盗窃的衣服价值达4000余元。

  民警查询发现,章某此前已因盗窃衣物被判处过刑事处罚。(记者刘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