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无证司机驾车碾过交警双腿 逃窜后找来朋友顶包

2011年09月30日 08:3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夏一司机无证驾驶遇交警查车,慌忙逃窜时开车将交警撞伤并碾轧,后又找来一有驾照的朋友顶包。昨日违法人员朱某和罗某双双被江夏警方拘留。

  9月28日中午12时30分,江夏区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张浩等5人在纸坊街文化路执勤。下午13时许,一辆车牌号为鄂A03424的银灰色迈腾小轿车行驶至文化路青少年活动中心门口时,民警打手势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32岁的司机朱某因是无证驾驶,害怕被交警查获,快速向后倒车准备逃跑。交警张浩此时在该车的右后方打手势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朱某更加慌张,加快倒车速度,把交警张浩撞倒在路边,车子从张浩双腿碾压过去后逃走。

  现场执勤的其他民警迅速把张浩送往江夏区人民医院抢救,同时迅速查看沿线监控录像,发现逃逸车辆沿纸坊沙羡街向朱家湾逃窜。民警顺迹追踪,在朱家湾路口发现停在路边的逃逸车辆,但司机已逃窜。当民警在附近查找时,突然走出来一名男青年,主动拿着车钥匙向交警自首,承认自己就是当时的驾驶员。

  民警发现该男子系顶包者。遂展开外围调查,终于查明当时驾驶该车的是车主丈夫朱某,在某工地做事,系无证驾驶。江夏警方组织6个抓捕小组对朱某展开抓捕。当晚19时30分,朱某来到江夏交巡警大队投案自首。此时,顶包的男子罗某也坦白了自己顶包的违法事实。

  昨日,朱某和罗某双双被江夏警方拘留。张浩双腿三处骨折,身上多处软组织损伤,经医院全力治疗已脱离危险。(记者 万勤 通讯员 龙庆 实习生 祝文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