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驾车撞人佯装报警逃逸 初中生耳语将其"供出"

2011年09月30日 15:55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江西安义县一年轻男子驾驶摩托车车速过快与另一摩托车相撞后,不但没有抢救伤者,反而佯装打电话报警逃离现场……

  男子撞人后佯装报警逃逸

  24日9时50分许,在安义石鼻至乔乐的县道上,一青年男子驾驶无牌摩托车与一正在拐弯的摩托车相撞,撞车后,青年男子捂着受伤的脸对另一辆摩托车上受伤的一男一女两伤者称,他要打电话报警,随后就弃伤者不顾,偷偷溜走了。

  交警赶到事故现场将两伤者送至医院时,其中年轻女子罗某轻伤,58岁的男子魏某由于伤势太重不治身亡。

  民警在现场发现,肇事车是一辆无牌米黄色飞鹰牌摩托车,该车后挡泥板是新安装上去的,且有安义石鼻“志文车行”的标志。民警从“志文车行”了解到,挡泥板是事故发生的前一天由一名20岁左右的青年男子来更换的,店主确认青年的口音就乔乐乡和石鼻镇靠近乔乐一带。

  初中生耳语“供出”肇事嫌犯

  25日上午,民警骑着肇事摩托车在前泽村排头小组中心商店走访时,突然听到两个小女孩对着摩托车窃窃私语:“这车子颜色还有车上挂的吉祥物和他的一模一样,车子肯定是他的……”

  听到这,民警大喜,与两小姑娘交谈得知,该车是她们村里外号叫“毛头”的小青年的。随后,民警在“毛头”的家里找到了一些有血迹的纸币,进而确定了“毛头”的嫌疑。

  昨日记者获悉,肇事嫌疑人“毛头”已被抓获。(刘庆园 黄德峰 记者 胡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