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经警方两次规劝 三名逃犯家属千里押子投案

2011年09月30日 19:4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名安徽籍嫌犯在嘉祥等地盗窃汽车柴油,其中1人被民警抓获,3人潜逃。嘉祥警方两次去安徽对嫌犯家属进行劝说,嫌犯家属深受感动。9月20日上午,3名嫌犯的家属带着孩子从安徽赶到嘉祥,向警方投案自首。

  今年3月份,刘某、李某、王某和张某驾车窜至嘉祥、汶上等地,撬别夜间停放在道路旁的货车油箱盗窃柴油。张某被嘉祥巡逻民警当场抓获,刘某、王某和李某潜逃。

  清网行动开展以来,嘉祥警方考虑到此案情节不是很严重,决定劝其主动投案。民警赶到安徽省亳州市,对3名嫌犯的家属做了思想工作,劝说他们让孩子主动投案。9月6日,办案民警再次来到安徽,与嫌犯家属见面,希望家属能和警方一起努力挽救三名嫌犯,早日投案。

  民警两次赶到安徽劝说,嫌犯家属深受感动,保证在2周内带着孩子去投案自首。9月20日上午,3名嫌犯的家属带着孩子,来到嘉祥县公安局投案自首。目前,刘某、王某和李某3人已被依法取保候审。(记者 晋森 通讯员 权尊彦 许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