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云南西双版纳州科技局局长妻女被杀

2011年10月09日 08:51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双版纳州科技局局长的妻子和女儿一夜被杀,这是国庆大假收假之日,西双版纳最骇人的新闻。当地警方昨晚证实了这桩案件,并称案发后他们已经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侦办本案。

  这起案件是10月5日被发现的,当日上午,有群众向景洪市公安局报案,称城区广电路发生一起凶杀案,广电路6号一房屋内,有两名女性被害。接警后,西双版纳州、景洪市公安局均高度重视,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前往现场查验。据初步了解,死者为两名女性,一名中年妇女,一名青年女子,被害时间在一两天内。

  记者昨天核实,死者分别是西双版纳州科技局局长罕文荣的妻子和女儿,其妻子四十多岁,女儿二十岁左右,是昆明某大学在读学生,国庆放假回家,不幸与母亲一同遇害。罕文荣国庆前到科技局在老挝的示范点考察,听闻噩耗后返回景洪。7日,当地为两名遇难者举行了追悼会,两人的遗体也都火化。

  西双版纳警方表示,将及时通报案情。本报也将继续关注此事。

  (江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