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驾车女左转遭越野车冲撞 肇事者倒车加油连撞三次

2011年10月09日 09:28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友驾车拐弯时被一越野车连撞三次,肇事后,越野车逃逸。昨日,朱先生在网上贴出肇事车牌征集好心人提供线索,交管部门表示正在调查此事。

  “车门被撞了三个大坑,庆幸的是人没受伤。”昨日,朱先生告诉记者,前日晚9点女友郭小姐驾一辆黑色日产骐达在工体北路和南三里屯路交叉口处左转弯时,与一辆闯红灯的越野车发生了碰撞。

  让人惊讶的是,越野车在倒车后又往前冲,撞上了郭小姐的车。郭小姐欲下车找其理论,谁知一只脚刚迈出车门,却发现越野车再一次撞了过来,于是赶紧收脚关门,越野车第三次撞在了车门上。随后越野车主右转弯驶离了现场。据目击者称,肇事车主是个中年男子,车牌是河北的,“连撞人家三次,不知道是喝醉了还是故意的,太可恶了。”从该目击者提供的照片上,记者发现肇事车是一辆黑色牧马人,车身上贴有“OSN越野中国”的车标。

  昨日,记者按照越野中国网站上提供的电话拨打过去,对方始终无人接听。(记者 卢宝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