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嚣张歹徒朝开车女子泼汽油 威胁“喊就点火”

2011年10月09日 09:36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州市区城南立交桥附近日前发生一起抢劫案,歹徒先向受害女子的脸部泼撒汽油,并威胁她不许呼救,不然便点火,随后逼问出她的银行卡密码,到自动取款机提现后开走了她的轿车。

  市区女子阿霞(化名)家住城南立交桥附近。10月4日晚上10时许,阿霞驾驶自己的红色荣威350轿车回家。当她将车停在城南立交桥下,锁好车离开时,突然从身后蹿出一个黑影,阿霞还没反应过来,便被泼了一脸的汽油。阿霞本能地用手去擦拭脸上的汽油,这时,这个人便挟住阿霞,再把汽油从阿霞头上浇下来,然后拿出打火机威胁阿霞说:“不许喊,再喊就点火!”

  为了安全起见,阿霞只好不出声。随后,歹徒将阿霞的车钥匙夺走,并将阿霞塞进车后座,然后将车开走。行驶过程中,歹徒不时威胁阿霞,还对阿霞说:“今天算你倒霉,我在这里已经守了3天了。”

  “当时我的眼睛也进了汽油,只能模糊地看到歹徒身高大约175厘米,穿一件深色的外套,讲的是普通话。”阿霞说。

  歹徒将车子开到市区景山的一处隐蔽地方后,便搜走了阿霞包内的现金、手机,并逼迫阿霞说出银行卡密码。问出密码后,歹徒开车朝郭溪方向驶去。据阿霞回忆,车子到了温州南火车站后,又返回往瓯海大道慈湖方向开去,歹徒最后来到牛山北路沙门路口的一农村合作银行的自动取款机上取钱。“他当时是撑着我的雨伞挡住自己的脸进去取钱的。”阿霞说,歹徒取钱时,她趁歹徒不注意就逃走了,随即报了警。

  阿霞说,幸亏当时取款机内的现金不是很多,不然她的损失会更大。据了解,卡里被取走的钱加上被歹徒开走的车子,阿霞损失了近20万元。

  据瓯海公安分局开发区派出所的经办民警介绍,目前该案还在调查中。经办民警说,像这样的抢劫案是市民第一次向他们报警。

  阿霞被歹徒开走的红色荣威350轿车,牌照是浙C·17E67。市民如有看到,请及时打电话报警。(温州网 杜一川 林忠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