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伙上网猝死获赔3万 老板称赔钱出于人道主义

2011年10月09日 10:3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1岁的打工仔小刘在一家无照网吧上网时不幸猝死,其父母随后起诉网吧经营者和房东索赔6.4万余元。记者昨天获悉,经丰台法院调解,经营者同意赔偿死者父母3万元。

  小刘的父母称,去年10月1日,小刘去丰台区南苑槐房路一家网吧上网,当日猝死。经查,该网吧是一家没有名称、没有营业执照等手续的黑网吧,空气极差,导致小刘死亡。他们要求网吧的经营者和房东赔偿死亡赔偿金、丧葬费等共计6.4万余元。

  开庭时,网吧的经营者称,小刘出事前在一家小型无照服装厂打工,据他们了解,小刘去网吧前连续工作17个小时都没有休息,进网吧时很疲惫,坐下约10分钟就开始抽搐,急救车赶到时已经死亡。事发是在10月份,天气很好,网吧有6个通风窗口,小刘因过度劳累和身体原因猝死。

  经营者还称,小刘出事后,他被拘留10天并被罚款,网吧40台电脑被工商暂扣。他认为自己没有责任,但出于人道主义可以适当赔偿,愿意在工商处理后,将电脑变卖赔偿。房东则不同意赔偿。

  后经法院调解,经营者最终同意赔偿给小刘父母3万元。(记者 裴晓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