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因琐事打死邻居 男子潜逃7年后落网

2011年10月09日 11:04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琐事与邻居发生口角后,魏某残忍地用锄头将对方打死后潜逃。国庆期间,公安长安分局鸣犊派出所民警,赶赴深圳、广东等地,将已潜逃7年的魏某抓获。

  2004年7月19日,家住长安区魏寨乡魏寨村、时年45岁的村民魏永峰,与本村村民李某因琐事发生口角后,一直怀恨在心。当天,魏永峰趁李某与他人闲聊之机,从家中拿了把锄头,猛然攻击李某致其头部、腿部等多处重伤后死亡。作案后魏永峰潜逃,警方对其进行网上追逃。

  全国公安机关“清网行动”开展以来,针对“魏永峰伤害致死案”鸣犊派出所民警多次查阅案卷,详细了解案情,但均未获取有价值的线索。国庆节前,民警在调查走访中获悉,魏永峰可能藏匿在深圳。

  10月1日,办案民警在深圳警方的紧密配合下,最终锁定魏永峰在广东中山市古镇区曹步镇一带,民警立即驱车赶往中山市,将其成功抓获。昨晚,潜逃7年之久的魏永峰被押回西安。(记者王超 实习生张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